hot creature

afd:hot creature
🌸文学:hot creature
泛糖:小区热门生物
wb:hotcreature二号机
专注生子向30年 (喜欢看cp带孩子
专注双🌟40年(喜欢您来

日常甜饼 有崽崽 小短篇

想写贺流氓和崽崽相处的小日常 会很萌萌 可能会有ooc别介意~
崽崽三岁这样,贺天和毛毛已婚 abo设定吧


“啪嗒啪嗒啪嗒”小肉脚丫拍打在地板的脚步声吵醒了贺天,门把手被轻轻按下,门缓缓地被推开,还没门把高的小奶娃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在看爸爸妈妈起床没

贺天单手撑起身子,难得的休息日,昨晚和毛毛为爱鼓掌,把毛毛折腾得死去活来才够,今早一起床就看到怀里乖乖睡着的老婆和趴在床边的小奶娃,心情好得不得了

“爸爸你起床了吗?”还有点口齿不清的小奶娃趴在床边问

“爸爸起来了,可是你麻麻还没起呢,他昨晚太累了,咱们再给他睡一会好不好?”贺天扭了扭崽崽的小肥脸

崽崽懂事地点点头,贺天把他抱上床边坐着等自己,伸手抓过地上的棉t和家居裤快速套上,随即抱起小孩儿出了卧室,还不忘轻轻把门关好。

“崽崽你是不是又肥了点嗯?”贺天掂了掂怀里的小孩儿,最近一直都在忙项目,回家的时候毛毛带着崽崽才刚睡,走的时候才刚起,都没时间陪陪老婆孩子,贺总裁心里也是苦得不行

把崽崽放到他自己的小餐椅上,给崽崽先冲了300ml的奶粉,趁崽崽喝奶期间贺天去洗手间洗漱,刚漱完口,便听见崽崽在外面大喊

“爸爸!爸爸!”


“诶儿子等一下!”贺天应了一声,俯下身赶快捧水洗了把脸就出去了

只见小奶娃已经自己将奶嘴拧开,举着奶瓶喝剩下的最后一滴奶,贺天哭笑不得,揉了揉崽崽的脑袋

“儿子你这是有多饿啊,300的奶还不够啊”

“爸爸我还要吃”崽崽高高举起奶瓶

“No No,喝太多要吐的,爸爸给你...额...”贺天刚想说给你煮点粥,却想到自己是煮粥都要糊的人,还是算了

“爸爸给你吃点面包好不好”贺天从面包袋里扯出两片全麦面包,一片自己叼住,另一片给了崽崽

崽崽心满意足地捧着面包啃,贺天看着啃一口面包对自己笑一下的小奶娃,低下头啃了一口崽崽肉乎乎的脸蛋,心里幸福感满满 “果然我和小莫仔的孩子就是比一般人的可爱”

崽崽忽然抬起头,黑亮亮的大眼睛闪烁着期待的光

“爸爸你陪我看美女好吗”

“美女?什么美女?”贺天一时没反应过来

“就是你给我买的那个不穿衣服的美女啊!”崽崽歪着脑袋,若有其事地说

贺天这才想起来,上一次带毛毛和崽崽逛街时路过影音店,贺天挑了几张蓝光碟回家看电影,而自己的小崽崽却抱着一张碟子不放,一看居然是最新一季的维密秀,小莫仔心痛的摇了摇头说“随什么不好随了你爸这个色鬼” 然后贺流氓身体力行地向毛毛演示了一遍什么叫色鬼

那张维密秀的蓝光碟当然是买回家啦,只是自己一直没时间陪崽崽看过

“好,爸爸陪你看”贺天一把抱起小肥崽,向影映室走去

麻利的开了投影蓝光机音响,却发现碟子不见了,贺天奇怪地转头问崽崽

“崽崽,美女的碟子呢?”

崽崽撅着个小屁股爬下了沙发,打开了一个CD机,拿出了藏的好好的蓝光碟

“在这!我藏得好好的等爸爸回来看的”崽崽将碟子伸到贺天面前

贺天心里一酸,愧疚感盈满心头,自己的确太忙了,都没太多时间好好陪陪老婆孩子,等这个难搞的项目解决完,自己一定要放个长假好好陪小莫仔和崽崽
贺天接过碟子,捞过崽崽肉乎乎的脸蛋又亲了一口

“崽崽乖乖”

放了碟子,关了灯,家庭影院开场啦———

贺天可没心思看维密超模,撑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盯着崽崽,“我和老婆的孩子真可爱,眼睛大大亮亮的,睫毛长长的,肉堆堆的,鼻子也好挺,果然咱的基因就是强大!”
肉娃娃眼睛亮亮的,盯着超模的大长腿看呆了,头也不转地告诉贺天

“美女好美啊....”

贺天侧目看了一下银幕上的大长腿,低声说

“小莫仔的腿好看多了,还比她更白呢……”

这时房间门被打开了一条缝,一头浅浅的红发出现在贺天眼前,贺天眼睛一亮,刚想叫老婆呢,却被崽崽一声大吼抢了先

“麻麻!爸爸在和我看美女!你快看好美的美女!”

贺天翻了个白眼“臭小子”随即一把拉过只穿着睡袍的毛毛

“小莫仔你醒啦”

毛毛嫌弃地推开贴在腹部蹭来蹭去的贺大狗

“你们怎么起这么早啊,吃了早饭了吗?”

贺天不安分的手又伸到了毛毛圆润的屁屁上,拉过毛毛坐到自己大腿上,脑袋在毛毛的颈窝蹭啊蹭的

“崽崽是吃过了,可是我还没吃呢,就吃了片面包而已,老婆你还不快喂喂我啊”

“你这头饿狼谁他妈喂得饱你啊”毛毛酸着腰,气愤地用头用力地撞了撞贺天的脑袋,贺天心疼地揉了揉毛毛的头

“我错了老婆,以后我节制点嘿嘿”

毛毛翻了个大白眼,推开贺天站起身

“你这都多少个以后了!起开起开我去做早饭”

贺天也想起身跟着毛毛去厨房,被毛毛一个眼刀瞪回去了

“给我坐好看好你儿子!别跟来!”

“好的老婆”贺天乖乖坐下,笑得像个大孩子

“谁他妈是你老婆..”

贺天把盯着美女看得痴痴的崽崽抱到腿上,闻着崽崽身上的奶味,安心得不得了

-fin-

萌新啦萌新!好少写文的,都是自己生活里的事改编哒,粮不够啦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嘻嘻❤️ 轻喷哦谢谢大家

评论(11)

热度(2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