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 creature

afd:hot creature
🌸文学:hot creature
泛糖:小区热门生物
wb:hotcreature二号机
专注生子向30年 (喜欢看cp带孩子
专注双🌟40年(喜欢您来

有崽日常(超短)

设定崽崽这时两岁多一点点,是个超可爱的年纪哈哈哈哈

清明节,再忙也得去烧香祭祖,祈祷祖先保佑自己升官发财
贺家这边的墓都是在公墓,不用爬山,不用割草,而莫关山这边则不一样,老家是镇上小地方,祖坟都在乡下山里,每年清明莫关山都要跟着妈妈回家祭祖,去年崽崽还太小,莫妈妈不让崽崽去,今年崽崽大一点了,会说话会和小朋友一起玩了,于是关山领着老公孩子,一起回老家扫墓。因为祖坟都在山里,周围都是野草丛生,从小在城里长大的贺天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也是屈指可数,着实有些不习惯,而崽崽却完全不同,进山的时候路不好走,毛毛想抱着崽崽走,崽崽完全不要,乱扭乱动蹭着要下来自己走,一着地就开始翘着小屁股开始探索新世界,大甲虫什么都完全不怕,一把抓在手里,贺天看了吓得急忙拍掉崽崽手里的甲虫,崽崽发现自己刚找到的新玩具被爸爸不知道丢到哪里了,又急又生气,还太小跳不起来,小脸涨红,抓着两个拳头虚跳着生气,好嘛,贺天只好抱起崽崽贴着脸哄哄,哄好了崽崽又继续蹭下来接着走,不一会儿又捉到个蛐蛐,捻着蛐蛐的的触须拎起来,转个身又给爸爸看,贺天乍一看以为是蟑螂,吓得虎躯一震,立刻后退了几步,抬起头惊悚地看着毛毛:
“老婆咱儿子也太厉害了逮什么抓什么,蟑螂都敢肛!你快过来处理一下..”
毛毛走过来一看,儿子拎着只蛐蛐在递给贺天,立刻放声大笑:
“贺天你真的假的?这只是只蛐蛐!”
随即蹲下身来跟崽崽说:
“儿砸这是蛐蛐哦,你找到了一只蛐蛐”
崽崽瞪着大眼睛学说
“去去..”
“好了你快吧蛐蛐放走吧”
崽崽一下就给扔到草丛里,手在衣服上蹭蹭,又接着玩前走继续探索.贺天内心不断佩服自己的儿子,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。








源自生活啦,反正我真的很怕虫,看到小朋友什么都不懂啥啥都敢徒手抓,真的很彪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😂

评论(3)

热度(80)